close
IMG_6708.jpg

最近市場的景氣似乎有回溫的跡象,百貨公司週年慶新聞炒的沸沸揚揚,房市也變的比較熱絡,這真是好現象,但其實公司從年初,業務一直穩定成長,業主來洽談的案子絡繹不絕,往往週六、週日都得加班。

為了犒賞同仁的辛勞,感謝同仁的投入工作,公司安排了宜蘭羅動二日遊,安排全體同仁住宿宜蘭礁溪老爺酒店,讓大家好好泡泡溫泉、看看山景,踏踏青,好好放鬆一下心情。


IMG_6723.jpg

選擇礁溪老爺,一方面是因為他有頂級的休閒設施,礁溪老爺的設計,也很值得觀摩。這次旅遊,我們也帶同仁去參觀宜蘭縣政府、五結的清塵別院民宿幾個別具風格的設計,讓同仁多觀摩好作品,在幫業主作規劃時,多些設計的靈感。

隔天我們到了羅動運動公園旁的饗宴餐廳,饗宴以新鮮的海鮮食材著稱,沒有菜單,饗宴主廚每天到市場選購新鮮的魚貨,當天取得哪些食材,就準備給饕客食用。因為食材鮮美,只用簡單的烹調,就能料理出令人垂涎的美妙滋味。

這其實很貼近尚展的設計哲學,回歸自然是最高的指導原則,只要抓住設計的核心,用簡潔俐落的手法,就能成就一間好宅。

吃完飯本來計畫去羅東運動公園騎單車,可惜下雨沒能成行,大夥去買了些伴手禮,就提早回台北歇息,準備迎接隔日的工作!

DSC056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