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位於台北市安和路30年的老屋,雖然屋齡有點年紀,但優越的地段與生活機能,吸引了從事金融業的劉先生的注目。劉先生買下這間房子後,經友人推薦,邀請尚展設計為老屋重塑新生命。

劉先生從事金融服務,平時工作節奏快速,事務繁忙,希望下班後有個讓自己完全放鬆的生活空間。寬敞、舒適是劉先生的基本需求,簡約大器是空間氣氛營造的要素;要有現代時尚感,但不要失之於冷調。


劉先生身高183,人高馬大,的確需要大一點的空間,才能施展身手,這間房子樑柱多,天花板不高,感覺手一伸直,就可碰到天花板,這讓劉先生有點小困擾。為符合劉先生的需求,劉宅在空間規劃上,盡量採開放空間設計,客廳、餐廳一體通透;主臥、書房一體成型;寬敞明亮的超大浴室,打造絕對抒壓的幸福空間。

天花板鑲嵌鏡子,化解樑柱及天花低矮限制;減少木作,改以經典家具混搭凸顯空間質感,再以燈具、各類家飾品配搭,豐富視覺的溫暖感受,營造出簡約大器,具時尚感又溫暖舒適的現在居家空間。

我們將針對劉公館各個空間的設計,陸續推出系列報導,讓大家分享劉先生生活在這個時尚簡約老屋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