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展設計吳啟民,最近頻頻出現在報紙、雜誌、電視等媒體版面上,從專精的室內空間設計作品、軍品收藏到30年代牛仔服飾的鑑賞,都是受訪的主題。最近連生活精品業者也找上吳啟民,邀請他為產品代言。

居家生活也可以是一種藝術!生活美學當然是吳啟民的擅長。

三十多年來深耕台灣生活精品市場的旺代企業,2008年9月在台北SOGO百貨忠孝館舉行年度最具規模的「快快德藝 晶采典藏 餐廚精品新概念」展覽,一次完整展出旗下四大代理品牌:WMF鍋具、德國娜赫曼水晶、Noritake日本皇室瓷器及LOTUS水晶,推廣精緻、便捷的生活餐廚精品新概念,要讓消費者感受藝術與工藝完美結合的魅力。

吳啟民與伊林模特兒首席秀導Roger、知名廣告人葉兩傳、美食達人徐天麟等各領域的生活品味達人,一起同台,代表新世代、新好男人的新生活品味。

在軍品收藏界,吳啟民 Alan Wu 的名字,在國際間赫赫有名;在室內設計界,他的作品備受矚目,吸引許多業主指名找他設計。一向低調的吳啟民,現在也漸漸跨界,被媒體及各界注意,推到鎂光燈前,讓大眾有機會更認識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