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簡報1 拷貝   

預告部落格的朋友,Alan-Chi-Ming-Wu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lan-Chi-Ming-Wu/105551206613右邊按讚即可加入)將首次舉辦分享。留言。送美國pottery Barn家飾粉絲活動。只要分享活動連結並留言就有機會得到縮小版模型溫莎椅、梯背椅、圖書館椅及鄉村風收納籃等,這些都是我們在佈置時的壓箱寶,詳細參加辦法粉絲團會公布,記得先加入粉絲團喔。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pressive-beatiful-luxury-bathroom-designs-collezione-by-savio-firmino

電影裡浪漫泡澡的情境,要在生活中實現並非難事,用家具的概念來詮釋衛浴空間,一切的氛圍將大不同,可以怎麼做呢?先想清楚自己的生活需求,如果你愛泡澡、熱衷保養身體,在空間配置時,可將重點放在衛浴上,有時只要多個幾坪,就有更多的發揮空間。玄關桌般的洗手台、四腳浴缸配上四柱帷幔,就像在臥房泡澡,所選配的用品自然跳脫衛浴思考框架!

Classic-Luxury-bathtub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052-003 

關於十年,有許多的典故,最常被引用的像是:「十年磨一劍,雙刃未曾試」、「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等,前者有胸懷壯志的豪氣與落寞;後者道盡堅持完美的甘苦,說的都是一種心情。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n_image_size_will-jada-pinkett-smith-home-01-family-portrait

日前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與兒子傑登(Jaden Smith)一同訪台宣傳父子倆合演的新片「地球過後After Earth」,讓人驚覺原來威爾史密斯的兒子長這麼大了,且還頗有乃父之風呢。

威爾史密斯平易近人,也是好萊塢少數願意把「住家」與影迷分享的明星,位於洛杉磯Santa Monica的住家,可看出夫婦倆對空間風格的想法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20Great%20Gatsby%20official%20preview%201

改編美國文學家費茲傑羅同名經典小說《大亨小傳》,上週五5/17在台灣上映了,恰巧和我們的新書《給自己一個自在的窩居》上架同天,日子巧合,場景也正巧是書裡談到的「好萊塢風格」。這部片導演巴茲魯曼首開3D文藝電影先例,片裡描述1920年美國「爵士時代」( The Jazz Age)紙醉金迷的上流生活,古典華麗的炫目場景,受許多女性觀眾喜愛,據說票房都是靠女性觀眾所撐起的。

 光看電影劇照,就很精彩,片裡華麗的場景與服飾,透過劇照比看電影更能細細品味呢!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700  

  (http://www.tvptv.com

幫屋主規劃房子,就像參與一場家的盛宴,可以看出主人對家庭成員的用心,在規劃這次新書《給自己一個自在的窩居》時,就想透過一則則的家庭故事,分享空間改變後的心情差異,記錄整個過程,其實很像日本電視「全能住宅改造王」呢!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瑞安郭伯伯手繪圖   

因為要出書,一些原本埋在電腦檔案夾裡的手繪圖被找了出來。沈浸在圖面世界,是開心與成就感的來源。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b02_rect540 

臥房能有各種風格,雖然只是床、櫃體、燈飾的組合,卻能搭配出千變萬化的型態,尤其是國外住家,常把「搭配」詮釋的淋漓盡至。由於國情不同,歐美人對顏色的接受度高,也很能接受大膽的配色,摒除太過個人化的案例,這幾個清新中帶點個性臥房搭配,或許能提供大家規劃臥房時的參考。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4_~1  

上圖是日本新銳畫家川井德寬的作品,ある猫の思考 (某貓的思考)

哪款封面好呢?從事出版,大概每個月都要經歷一次以上,「封面的抉擇」,書或雜誌的封面就像人的臉一般,是最立即、直接的印象。這次新書「窩居」的出版,也體會到「封面的影響」了,最後定案的這款封面,可是由三采專業的出版人員,依據多年專業與市場靈敏度所選出來,來看看無緣的其他3款封面長怎樣?還有,你喜歡哪一款呢?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30-給自己一個自在的窩居-大圖   

很開心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書「窩居」已經在印刷廠趕印當中,預計下週三5/15就會印好,5/17(五)全台書局就完成舖貨,很快就能跟大家見面了。

這本書如封面所示,談六種容易在台灣實現的美式風格,出版前為了書名大家還想破頭,總是陷在風格二字裡,跳不出那個框框,最後三采出版社的老闆,靈光乍現想了「窩居」這個詞,他認為美式的精神就是舒服自在,用「窩」來形容最貼切不過了!而且不管大窩、小窩美式風都有辦法混搭出個人特色。每個人都能給自己一個自在的窩居!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