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這期的ELLE雜誌DECO專題以「Enter Wonderland ,獨立女人房」為題,報導兩位女性及屬於他們的房子,聊聊他們對「家」的想法。尚展的老朋友Catherine是受訪者之一,讓我們再來回味一下Catherine 及他專屬的Wonderland!

ELLE DECO報導中提到,Catherine對居家議題跟家飾風格一向很感興趣,幾年前把父母親的房子,委託專業空間裝修團隊(這裡說的就是尚展),合作經驗愉快,看到媽媽期待的美式浪漫住所成型後,心裡也想擁有屬於自己的夢幻家居空間,就把居住多年的老公寓重新設計整修。

2-1

Catherine了解自己的需要,對這間犒賞自己的房子,擁有完全的自主權,從生活機能、動線配置與色調,在與設計師緊密的討論激盪後,紮紮實實的,把對居家空間的需要與想像整整的實現了!

Catherine說他對空間最大的需求是「減壓」,他在工作職場上,給人拼命工作、強勢積極的印象,回到家必須完全的放鬆卸除。

所以他的家,一進門是灰白的文化石牆面,客廳的主色調,維持靜謐的灰白;書房與臥室則是最愛的粉紅,利用色調營造冷靜柔美的無壓力空間。

3-1

Catherine 在跨國的外商公司任職,經常需要擬定重要的行銷策略,他需要一個舒適自在的環境,醞釀、發想他的創意與思考,這個家就是他的能源中心!

「空間對了,我就能甘願靜下心來想策略了。」Catherine這麼說。

那麼或許該先找到對的空間設計團隊,你就能放心的等待,一個屬於自己,對的空間了!

衍生閱讀:來看看Catherine 的時尚樂活基地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