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6SI11.jpg

荷比盧及法式鄉村風格喜愛採用有點古董味道的灰色調色系,你可以想像那種中世紀,用巨石堆疊起來的古堡建築,在煙雨濛濛的清晨,走在用石塊砌成的街道,幾盞煤油街燈輕柔燃放的那種氛圍。

喜愛荷比盧風格的人,肯定會有點異於常人的品味,他絕對不會大聲喧嘩,他愛享受美食,也愛玩、喜愛四處旅行,但不會跟著走馬看花的shopping團走。他有著貴族的優雅與矜持,但不咄咄逼人!

20110926SI21.jpg

Catherine 的家就是這樣的感覺。但我們也不是把這房子設計的絕對靜謐。荷比盧風格的大地中性色系,就像大地之母一樣,樂於張開手臂擁抱一切,在大地之上,一切都顯得和諧自在。

20110926SI02.jpg

荷比盧風格的設計是很適宜混搭的,因為他不彰顯自己,樂於把風采都讓給別人!

20110926SI07.jpg

在荷比盧風的大地色系上,可以加一點不同的色調就會有令人驚喜的變化。比如一點南法普羅旺斯的薰衣草紫藍。或是我們在Catherine 的主臥房配上輕柔的粉紅,搭上白色的線版,就有了迷人的韻味,把內蘊的熱情,淡淡的散放!

20110926SI05.jpg

基本上我們還是維持了Catherine 的新居的基本風格,但讓他有些變化。在荷比盧風格的大氛圍中,仍然顯現了自在的融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