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g1.jpg

好萊塢電影除了強勢輸出大美國夢的生活意象外,也是全球流行的參考指標。去年,慾望城市電影版續集向世人推薦了充滿濃郁異國情調的中東風情,讓其實已在好萊塢時尚圈,流行好一陣子的摩洛哥風情,再度施展其廣泛的影響力。

受到伊斯蘭文化的影響,動物及獸形不得表現在視覺藝術上的限制,反而使當地的藝術家,發展出更奇幻,嫵媚而連續的圖紋設計,運用在居家設計上,反倒呈現出有如精品品牌般的時尚質感。

ng2.jpg

除了異國元素不斷的被挖掘,懷舊品也是被眼尖的設計師給翻新,重新詮釋。折衷主義再度成為設計的高度指導原則,表現在不同時代與風格主張間的交互作用。

色彩與圖案,經常可以獨立於風格之外而跨界表現,為了因應這股世界風趨勢,豐富的色彩,出人意表的圖案,更積極地彰顯著多元混搭的變化性。

ng3.jpg

居家陳列的主軸依然是在家具。以厚重溫潤質材為基礎的家具投資,更讓世界風的實踐,紮實而有飽滿的力量。

ng4.jpg

藉由以下風格啟發版的表現,讓我們可以略窺今年最時尚的居家陳列組合。

今年有成家打算的朋友們,您的風格夢想組合為何呢?

ng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