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42018_01R.jpg

初見楊小姐便被他開心爽朗的神態吸引,楊小姐是自營事業的中小企業主,工作能力強,事業有成也講究生活品味,品酒也喜愛收藏杯盤、瓷器古董。楊小姐看中了台北木柵區40多坪的房子,想要設計個美式風格的住宅。

因為與建設公司溝通出了點狀況,關於廚房客變、移動水槽等裝潢的問題,困惱了楊小姐,後經尚展設計的協助,給了解答建議,問題迎刃而解。楊小姐欣賞尚展的專業,很明快的,也沒再尋訪其他的設計公司,便把新宅委託尚展設計裝潢。

 

05042018_10R.jpg

楊小姐喜歡簡單俐落的美式風格設計,他的家庭成員簡單,也不需要太大的空間,複雜的裝潢。

我們以美式古典為基調,以時尚灰為視覺主調,以簡單的線版做裝飾,並考量楊太太的瓷盤古董、唐卡等收藏展示的需求,來做整體的設計。

灰、白清爽的色調,很容易表現美式風格的時尚感。我們看楊公館這個客廳的設計,客廳電視牆的大理石牆面與窗邊的整排百葉窗協調一致,茶几也採用大理石面板,沙發的造型色調也經過精心挑選,讓整個空間舒適協調。

 

05042018_03R.jpg

餐廳的水晶燈飾是讓空間起了變化的大功臣,方形矩陣的造型,簡單俐落具有現代時尚感,白天看,是一個樣子,入夜之後,當燈光亮起,又是一番風華,燈具家飾的搭配處處學門。楊小姐信任專業,放手讓尚展一展身手。

楊公館的設計施作,從一開始的接觸洽談,到客變繪圖,進場施作,一直都在平順明快的氣氛下進行,不論是客廳、餐廳、臥房,都能維持在一整體的風格概念下順利地成型。

 

05042018_13R.jpg

這個主臥維持灰色時尚的清幽舒適,搭配的原則就是在同一色調上,做層次上的變化。主牆、床組、床單到地板,同樣的灰色調,但有不同深淺的變化,簡單卻不單調。淺藍的單人椅,不論造型或是色彩,算是臥房視覺的焦點,有著聚焦安定的作用。

 

05042018_14R.jpg

屏風隔板也是讓空間活化的功臣,具有穿透性的幾何造型,獨立了閱讀桌的區塊,提供了靜謐明亮的空間,讓主人可以自在地放鬆在這個最愛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