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32018_23.jpg


顏先生年輕時從台灣的科技業退休,跟太太移民到了加拿大20多年,現在小孩已經在加拿大念大學。夫妻倆懷念台灣,打算等孩子畢業後,在台灣多待些時間,便在竹北買了房子。因為在加拿大待久了,希望把在加拿大的居住生活,複製回來台灣。顏先生購入了這間空間開闊的新家,除了主臥,跟兩間小孩房,其他就採用開放的空間設計。顏先生先前曾洽談其他設計師,但覺得設計師不懂得他的需求,與設計師語言不合,做不出來他想要的美式風格設計,話不投機。
03132018_21R.jpg

 

經顏先生朋友的推介,顏先生夫婦參觀了尚展設計總監吳啟民在竹北的住宅,與也曾在加拿大唸書的吳啟民相談甚歡,一拍即合。顏先生再看了尚展設計的美式風格系列作品後,立刻委託吳總監設計他在台灣的住宅。
03132018_03R.jpg

03132018_01R.jpg

顏先生自喻是侯鳥,每年冬天就會回台灣,這次新居的設計,是趁顏先生回台灣的時候,討論整體的平面設計,之後顏先生回加拿大,便透過line的工作群組,做線上的聯絡溝通。

 

03132018_12.jpg

顏先生的新居設計,不採用過多的木工施作,而以現成的傢俱作為主角。傢具傢飾都由顏先生夫婦先上網挑選,再傳送給尚展做搭配建議與最後選購的決定。

顏先生是科技人,做事有條理,也習慣數位化的作業,比如一個客廳的燈具,他喜歡三、四種樣式,會先條列出來,再請尚展從中挑選最適合的選項。
 

 

03132018_27.jpg

 

顏先生對尚展設計的服務團隊讚譽有加,不僅有團隊的工作默契,對於討論、詢問的問題,都能詳盡而即時的回應,讓設計工作流程流暢順利。顏先生夫婦既有主見,又尊重專業,在設計施作的過程中,雖然大部分的時間人不在台灣,但透過網路線上的溝通,充分授權,完全信任,雙方合作愉快,不僅過程流暢順利,施做設計的成果也圓滿如意。

03132018_31.jpg

 

顏公館跨海溝通協調施作的案例,對雙方都是愉快美好的經驗,現在顏先生的新居已經完成,我們相信之後他在台灣居住的時間,一定是會越來越久。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