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17_02_R.jpg

喜愛神探福爾摩斯的黃先生,將居家設計成英式古典的風格,這跟我們較為熟悉的美式古典有何差別?說到英國,就不免聯想到國力鼎盛時期,雄霸世界成為最大殖民勢力,號稱日不落的大英帝國。

從17世紀海權時代開始,大英帝國在全球各地建立殖民地,自然就把紐澳、非洲、亞洲、印度各地的文物藝品帶回英國,形成了英式古典的異國混搭風情,加上既有的英式的沉穩大器、仿古優雅,形成了英式古典風格的基底。

10232017_08_R_主圖.jpg

優雅沉穩,異國混搭是黃公館設計風格的主體。看看這張主客廳的陳設:深咖啡色的皮質沙發,有著斑駁仿古的皮面,感覺像是個有歷史的老件,已經陪伴主人多年,載滿美好的回憶。

仿古的原木茶几,襯托了皮質沙發的古意,更增添沉穩優雅的氣氛。沙發旁的花鳥坐墊則妝點了些許異國風情。

 

10232017_13_R.jpg

書房設計是男主人的最愛,當然那兒是男主人的堡壘,我們設計了一進、二進的拉門,讓書房顯得更加隱密獨特。

窗上的格子窗簾,不用多說,就是很英倫風情的圖騰,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有這樣窗明几淨,陽光通透,視野極佳的書房,只能說是一種福份。

 

10232017_24_R.jpg

廚房、餐廳的設計也是務求有明亮充沛的光線,這是全家能量活力補充的來源,務必是讓人覺得愉悅寬敞的。

 

10232017_26.jpg

黃家的廚房配置絕對的寬敞,動線流暢,不論夫妻一起下廚,或是婆媳共同掌廚,都是遊刃有餘。

 

10232017_33_R.jpg

衛浴空間也是一派大氣,雙洗手台的配置,是目前衛浴空間設計的趨勢。

仿古的大理石磁磚,潔白明亮俐落大方,牆上大理石的線條頗有抽象水墨的畫意,形成高雅的舒適空間,在其中梳洗沐浴肯定是愉悅舒心。

 

10232017_03_R.jpg

家是身心安頓之處,是一切美好事物的源泉,我們很開心一直在建置設計這樣美好的基地,覺得對促進社會的美好和諧有了一份貢獻。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