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17_19_R.jpg

如果說尚展設計有所謂忠貞的粉絲,那黃太太絕對是不二人選。

結識黃太太那時她還未婚,她有間30多坪的房子,是尚展為他設計的結緣房。之後黃太太媽媽家的房子也委託尚展設計,這樣的因緣已經很美好,更美好的是之後黃太太新婚了,和先生的新婚房也找了尚展來增添喜氣。

 

10232017_01_R.jpg

黃太太的新婚房是位在林口的毛胚屋,格局全新規劃,沒有局限。黃先生留學英國,著迷於神探福爾摩斯的英倫風情,這個新房的設計陳設,很快地就被確認定調為英式古典的風格設計。

 

10232017_29.jpg

這個新房是二代宅的概念,除了主人的主臥房,還設計了孝親房,客人房。讓長輩及親友來訪時,有舒適的休息空間。

除了玄關進門的主要起居室接待親友賓客,並且設計了主人私密的第二起居室,作為新婚小倆口的私密空間。

 

10232017_07_R.jpg

我們採用灰藍與咖啡色作為室內主要的色調,以灰藍為主的牆面與櫥櫃是視覺的焦點。搭配皮質沙發,深色的地板,營造的是冷靜沈穩的英倫風情,有一點點歷史的重量,時間的刻痕感。

 

10232017_18_R.jpg

男主人喜愛神探福爾摩斯的智慧推理,辦案的神準果斷,就是那種很Man的豪氣,所以我們在室內設計,在儲藏室的大門,特別採用原木材質,粗曠線條設計的門面,恍惚是在英倫古堡裡的某個神秘的角落的氛圍。

 

10232017_10_R.jpg

人們對某些人生階段的記憶,對某種生活情境的喜愛都是彌足珍貴的。這些情感依戀的元素,可以依靠設計,做某種程度的還原重建。

分享業主的人生經歷,實現對居住生活空間的想像與期望,這是我們從事室內設計的動力與成就感,每一次設計旅程的過程與結果,都成了美好的記憶。

 

10232017_27.jpg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