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17_16_R.jpg

曾先生是美式古典設計風格的愛好者,本來的房子就是採用美式風格設計,但總覺得有點不夠到位。曾先生本來住在竹北,搬到台北的南港後,要再設計新的住所,經由朋友的推薦介紹,結識了尚展設計。

跟曾先生的洽談溝通十分的順暢如意,由於曾先生長期關注美式風格設計,在看了尚展諸多的美式設計風格作品後,我們幾乎不需多說什麼,曾先生立刻就選擇了尚展作為他的新夥伴。

好的作品會說話,尚展在各類美式風格設計的作品上,有各種風貌的豐富呈現,足以激發業主的想像與需求。

 

11032017_12.jpg

曾先生對新家的設計很有想法,他強調在簡單大器的原則下,盡量做到自然採光、通透,注重比例線條的拿捏,強調功能性的應用,注重設計的生活感......

喜愛尚展設計的朋友、委託過尚展設計施作新家的朋友,大家都能深切感受曾先生想的,曾先生對新家設計的需求,正是尚展設計一貫的設計理念,我們真是一拍即可。

 

1051102 A3 平面60 定案 (1).jpg

曾公館的格局主要就是客餐廳、書房、主臥、小孩房與客房。除了房間是獨立的隔間,客餐廳我們都是採用開放式的設計,讓室內空間更加寬敞,而客房也採用沙發床,讓空間的應用更加彈性。

曾先生的新居設計採用美式古典風格,我們在美式古典的基礎上,再多融入一些現代的風格元素,讓他更有現代都會感。比如天花板,我們對天花板的大樑處理,採用不封頂的作法,使用美式框架的線條做裝飾,讓他既古典又現代,創造新的視覺感。

 

11032017_15.jpg

金屬鐵件與金屬質感的色彩搭配,也是添加現代都會風格的好方法。在入口的玄關,我們採用金屬簍空的屏風,作為玄關隔間的裝飾,凸顯高貴質感,又有高功能性。

客廳電視牆採用大理石牆面,俐落的隔板,搭配大理石牆面兩側,採用的金屬鐵件隔間裝飾,現代感十足,簡潔通透,並且跟客廳的金屬茶几相呼應,營造整體舒適的視覺感。

 

11032017_34.jpg

 

美式風格在近年來的不斷衍生發展,已經發展出更多新的樣貌,在傳統的架構中,依照個人的喜好,發展出新的視覺設計,與一般常見的樣式有所區隔,而更有個人風格。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