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2017_04.jpg

 

從事國際貿易的張先生,曾在美國留學,現在的生意往來,也多是美加地區,因此偏愛美式風格的住家。張先生原先的住宅,委託一位個人工作室的設計師,因為溝通不良,做成了現代簡約風格,不是張先生想的美式居家。

張先生搬離原本的住宅,在台北信義區購買了新屋,他心中念念不忘的,還是個原汁原味,美式設計風格感十足的居家。

 

09072017_02.jpg

張先生找了三家個人與設計公司洽談。因為張太太的姐妹淘是尚展服務過的業主,獲得姐妹淘的實證推薦,尚展有幸入圍候選,經過張先生的洽談評估後,張先生決定將信義區的新房委託給尚展設計。

在設計施作過程中,我們與張先生有了頻繁的互動,我們才知道,張先生接觸的個人設計師,只在會談時給看簡單的設計,不給紙本設計圖;設計施作的估價單,也都只寫粗略大項,規格全部都只寫:「一式」。張先生詢問可否寫明細項規格,設計師則不願提供。

 

09072017_16.jpg

張先生到尚展辦公室與我們洽談,對尚展的美式風格設計作品、專業團隊與SOP 的作業流程印象深刻。張先生看了尚展的實作案例,知道這才是他想要的美式風格設計。

看到尚展完整的設計圖,施作工程估價,項目仔細,細項規格一一條列,一清二楚,讓張先生對尚展的專業產生信任感。

 

09072017_22.jpg

張先生喜歡簡單俐落的美式現代風格,我們為張先生在台北首善之區的信義計畫區住家,設計了具有都會時尚氣息的美式現代居家。

這是張先生第一次擁有真正的美式居家,這裡也是他運籌帷幄的辦公室,他在這兒連結全球,建立自己獨一無二,富足的世界。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