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2017_09.jpg

 

擁有兩個小小Baby ,原本在新竹科學園區工作的年輕夫妻,為了孩子與一家人更好的生活環境,選擇在台中定居。他們選擇了美式現代風格,喜愛親手佈置的太太,為家中加添了些美式鄉村的風格,在現代風情中加添自然溫馨的氛圍。

30多歲,年輕優秀,重視生活品質,對喜愛的事物,勇於追求。夫妻倆喜愛高品質的物件,但也務實不會炫耀,不會盲目地追求名牌。在設計施作的原則上,把握住把預算放在刀口上的原則,在原屋的既有條件上,做最好的發揮。

 

04232017_01.jpg

在一入門的玄關,一個造型通透優雅的玄關,一個金屬色澤的玄關櫃,搭配磁磚拼花地板,宣告了這是個時尚都會的美式設計風格住家。

 

04232017_06_R.jpg

 

客廳的天花板,採用幾何造型,用線條來鋪陳時尚現代感,簡潔又不失造型。家裡的傢俱,大多採用麗居與艾莉家居的美式傢俱。

以大理石牆面為主的電視牆,呼應玻璃金屬茶几,仍然描繪著美式現代的風格。皮沙發當然也是都會風情的加分。

 

04232017_13_R.jpg

 

在牆面上懸掛畫作、攝影作品、藝術海報等是美式風情的基本元素,這是女主人親自挑選的荷花畫作,在原本空白的牆面上,掛上這兩幅荷花畫作,立刻讓整個空間有了生機動感,也是客廳的視覺焦點。

書房除了現代簡潔的設計,也充分利用空間,做了隱藏式的掀床,平常當書房使用,有客人來訪,則可以變成客房。

 

04232017_28.jpg

以乳白色牆面為主的色調,給這個閱讀休憩的空間一種靜謐沈穩的氛圍,而乳白與原木雙色調的書櫃,則是賦予這簡潔的設計,有了靈動的線條。尤其在陽光斜照進入書房時,更是好看。

 

04232017_33.jpg

 

主臥房也是簡潔而不失優雅活潑,壁燈的設計為室內增添浪漫氣氛,一個小小的設計就讓滿室生香。同系列花紋床組與窗簾,讓屋內有了和諧的對應,讓身心充分的放鬆。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