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62017_64.jpg

 

在美式風格設計裡,廚房的規劃一向是焦點之一,因為美式生活中,一家人在廚房裡共處的頻率很高,一家人習慣在廚房裡,一起料理食物,享用美味的食物,閒話家常,交流生活的點點滴滴。

 

 

04262017_16_R.jpg

在皇家皇品 ,180多坪的大宅裡,空間充裕,並且又被定位為家庭的招待所,因此設計了兩套廚房系統:

一套是輕食區,料理無菸的輕食與蔬果咖啡飲料,另一個則符合國人的飲食習慣,設計了功能齊備的熱炒區。

 

04262017_20_R.jpg

為了以同比例加大的概念,營造整體視覺效果,也為了強化廚房排煙,我們在廚房爐具的上方,設計了巨型的梯形裝置。

內鑲抽油排煙系統,並配置了LED燈具,在烹飪的時候,還又燈光照明的變化,營造料理食物與用餐的氣氛。

 

04262017_11_修冰箱.jpg

在這吸睛的廚房裡,當然配備了頂級的冰箱、烤爐、供水、洗碗等系統,輕食區的中島吧台,面對著窗外的庭院綠意,在一日的清晨,在此喝咖啡喝茶,每天都是美好的開始。

 

04262017_52.jpg

我們注重每個細節,在這五層樓的獨棟別墅,連樓梯間也經過特別的設計。

在樓梯的扶手,不是採用現成的一般扶手,而是量身定做,特別設計了U字型的金屬扶手,以精細的做工,頂級的材質,營造大宅的尊榮氣派。

 

04262017_56.jpg

皇家皇品是我們實踐美式大宅格局的典範之作,務必做到原汁原味的美式風格。

像是在衛浴空間,採用木頭地板,而非國內常用的磁磚,這樣的設計質感,還原了美式生活設計的特質,也大大提升了整體的居家生活質感。

 

04262017_08.jpg

環境對人會有潛移默化的影響,無形之中會影響人對美學的認知理解與鑑賞。

在歐洲許多古城的街道就是活生生的美術館,人們生活其中自然而然就懂得欣賞美的事物。

改變生活美學,從居家設計佈置做起,這是最基本的,也是最踏實的方法。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