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52017_17.jpg

 

尚展設計公司的新辦公室,位居在擁有千坪公園的國父紀念館旁的大樓,受限於大樓的空間限制,不像我們之前在復興南路一樓的辦公室擁有獨立的庭院,但設計就是要弭補遺憾,滿足需求。

我們從一個小花園,搬到了另一個大花園。

 

04152017_06_R.jpg

走進光復南路商業大樓七樓的尚展設計新辦公室,迎面來的挑高玄關,架設了有著歷史刻痕的鐵道枕木,地板鋪設了洋溢大地色澤的木地板,令人彷彿有走在戶外庭院的愉悅感。

 

04152017_05.jpg

空間配色固然是功臣,而創造自然庭院擬真感的關鍵,是我們捨棄了現代貼皮或新的木材,而採用真正的鐵道枕木,這是一般商業或是居家空間比較不會採用的元素。

入口玄關懸掛一匹黑馬,寫著「Black Smith」的版畫,則又增加了古樸的異國風情「Black Smith」指的是十七世紀歐洲的鐵匠,隱隱鋪陳了美式風格設計的歷史源頭,給美式設計風格的傳承給了個線索。

 

04152017_01.jpg

近年來尚展設計戮力於美式設計風格的推展,已經在室內設計市場上,奠立深厚的根基與口碑,許多客戶都因上網搜尋「美式設計風格」關鍵字,立刻就認識了尚展設計。

 

04152017_15.jpg

在尚展設計的大廳,安皇后時期的原木長桌,一長排的可開啟折疊的百葉窗,電子暖爐與經典壁爐,燈具與擺飾種種配飾,讓人一走進尚展設計辦公室,除了古典的時尚感外,可以立刻感受到美式設計風格的舒適、大器、溫暖、療癒的氛圍。

 

04152017_12.jpg

我們致力提供全體同仁舒適,而具有啟發性的工作空間,在公司如同在家中,靈思泉湧,好為客戶打造夢想的居家空間。

 

04152017_14.jpg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