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32017_05.jpg

 

陳先生與太太是對三十多歲的年輕夫婦,陳太太在高科技公司擔任業務工作,經常在世界各大城市出差,見多識廣的她對新資訊的敏銳度高,為了準備新婚的住所,陳太太運用她熟悉的網路,上網搜尋研究,選擇喜愛的設計風格。

 

03032017_06.jpg

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與比較,陳太太選定了尚展設計,為夫妻倆打造位於竹北,45坪溫馨時尚的美式風格新家。

陳太太有著浪漫時尚的基因,那時宋仲基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正當紅,陳太太除了天天追戲,還要先生陪著她,一起揣摩對話劇中男女主角的對白。

 

03032017_24.jpg

因爲著迷於韓劇,她跟先生的新婚婚紗,還特別前往南韓的首爾拍攝。她的品味與喜好,得到先生的讚賞與支持。採用美式現代風格佈置家居,主要是陳太太的意見,陳太太希望自己的家是溫馨簡潔、時尚而現代。

 

03032017_19_R.jpg

我們敲定了有時尚感的灰藍色系作為設計的主調,以簡潔的美式線條表現,減少木工施作,運用金屬鐵件的線條與造型,搭配經典美式傢俱家飾,營造美式現代風格的氛圍。

 

03032017_14.jpg

為了強化美式現代風格的設計,除了工程的施作,陳太太也委託尚展做整體傢俱家飾的搭配建議,我們推薦的麗居家居美式傢俱也獲得陳太太的青睞,為陳公館的美式現代風格增色不少。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