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16_04_R.jpg

家是人生的堡壘,要讓一家老小都得到安頓,同享天倫。位於桃園高鐵旁的這個80餘坪的好宅,正是三代同堂的典範。

男主人是長年奔波兩岸的高階經理人,父親年事已高,一輩子為事業打拼,退休之後,該有個安樂的居所,含飴弄孫,享受美好時光。而自己膝下又有小兒,是人生剛起步的階段,需要好好培育,好迎接光明的未來。

12262016_14.jpg

夫妻倆的願望是打造一個宜室宜家,讓一家老小和樂融融,愛家戀家,歡樂團聚的家居。

 

12262016_22_R.jpg

男主人選擇在桃園高鐵站旁的住宅,是讓歸心似箭的自己,方便出門征戰,也方便飄洋過海返國後,可以快速回到溫暖的家;特別挑選大坪數的房子,為的是讓一家三代,住得舒服,各有獨立又寬裕的空間可以活動。

在毛胚屋時,即已先作客變,進行最佳的格局配置。主人選擇美式風格設計,看重的就是舒適寬闊的住家氛圍。

 

12262016_48.jpg

我們敲定以美式現代古典風格為設計主軸,因為女主人喜愛多點美式大宅的華麗感,有現代時尚感,但不要過於繁複的金碧輝煌。男主人期望有個臥榻的空間,女主人不愛單調的設計,喜愛Tiffany藍的華麗感...

男女主人這樣的需求,我們十分瞭解,除了室內空間設計,主人家也委託尚展進行傢具傢飾的搭配,而美式現代古典風格該是最佳的選項。

 

12262016_01.jpg

不論是採用怎樣的美式風格設計,充足的採光與空間的通透感,一向是尚展設計的基本理念。一進門的玄關,我們即在玄關桌的上方,設計了簍空的立體雕飾天窗,這個設計已經彰顯了整體的設計風格,有簡潔的古典線條,簍空的天窗可以引進更多的光線,讓空間顯得明亮通透。

 

12262016_11.jpg

因為女主人偏愛Tiffany藍,客廳選用藍色系的布沙發,茶几則選用幾何線條組合的金屬茶几,既現代又古典,華麗又低調。

現代古典風格的展現,也透過華麗的水晶燈,雕花的金屬鏡面,閃亮的錫器等物件,來呈現華麗的古典質感。三代堂的設計基調就如此敲定。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