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a-grace.jpg

 

衛浴空間是家中被頻繁使用的空間,許多人一天不洗澡便會渾身不對勁,有些人也把衛浴間當作是舒壓解除疲勞的聖地,不光光只是洗澡的地方。

在家中擁有個人的SPA,這是個很棒的想法,已經有太多人實現了這個夢想,你也可以。

 

jma.jpeg

 

一個有天然美景的居家個人SPA ,別說這有多美妙了!這是無數生活在都市叢林的人們難以達成的夢想。

其實不需太多豪華,擺設一個小花園在窗邊,就有十分的療癒效果。就算在都市公寓,其實也可小造景一下。

 

jill-shevlin.jpg

 

這就不是小造景可以實現的,這是真正的鄉間別墅,兩面大窗都是美景,超越了一般衛浴間的規格。

 

steven-sclaroff.jpg

 

什麼樣的人會在家中設計這樣的衛浴空間?想像這主人的穿著談吐,他的日常喜好,他去那些地方,做哪些事,是不是很有趣?

你會希望有這樣一位朋友嗎?或是你會希望自己成為擁有這浴室的主人?

 

schuyler-samperton.jpg

 

想像這可能是在法國南方普羅旺斯的鄉間大宅吧?這樣的衛浴空間,真的沒什麼好挑惕了!

 

taylor-howes.jpg

 

藝術品味無所不在,連浴室都設計成這樣,這主人的客廳、書房、臥室會是怎樣的景象?

 

kevin-corn.jpg

 

讓藝術走進生活,在歐美是習以平常的,在台灣也漸漸有了風潮,期望他普及的速度更快些。

 

duet-design-group.jpg

 

就是一個簡單的佈置,空間質感完全不一樣了。

 

karen-mills.jpg

 

樸實的牆面,有點豪華又不太過度的金屬燈飾,簡單的佈置,不簡單的夢幻感。

 

project.jpg

 

這個夢幻感,口味稍稍重一點,在浴室使用這麼鮮豔的色調,主人肯定是很熱情的。

 

lizette-marie.jpg

 

當然也可以揍另一個路線,著重在物件的質感,黑白配色,大理石與木紋的對比,優雅大器,說的就是這樣。

 

jeffrey-park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