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cab32c27cec_-_black-rooms-03.jpg

在居家設計色調佈置上,一般人大多會選擇白色系,或是明亮的淡色系,對於黑色,比較少採用。黑色系一般被歸類於個性強烈派,不同的搭配,也可營造不同的氛圍,要溫柔婉約也是可以。

 

54c1c35dddc73_-_04-chicago-apartment-renovations-lgn.jpg

黑白對比鮮明是最常見的組合,概念簡單,效果極佳,執行難度不高,應該不難實現。單純的傢具傢飾以黑白色調的搭配,讓人感受清爽簡潔,不會有黑色系的沈重感。

 

54cab32e41113_-_edc090112wearstler14-lgn-6564075.jpg

黑色系容易營造高貴神秘感,要是配上金銀色系,就會有貴族華麗感。整片的大理石、金屬燈具器皿、鋼構線條,就可營造低調奢華的質感。

 

54cab32d7fcc3_-_creel-interior-decorating-ideas-64-lgn.jpg

黑色作為一種沈穩的底色,搭配上鮮豔的紅,若是再加上高貴的銀,就有一種華麗又熱情的調性。在寒冷的冬夜,在溫暖的爐火旁,這樣的氛圍,毫無暗夜的冰冷感。

 

54cab32bde75c_-_black-rooms-02-lgn.jpg

黑色調的設計,很容易凸顯家中的物件,只要一點點的色調,就很容易被看見。色彩搭配是種魔術,高明的佈置設計魔術,是種美學的薰陶,讓生活多采多姿。

 

54cab32ba6954_-_black-rooms-01-lgn.jpg

黑白紅是百年不敗經典搭配。在這個組合裡,黑白紅三個元素各有自己的空間,各自獨立發光,互相輝映。當然,這時要是有藝術品的加入,更添風雅。

 

54cab32db642a_-_ed0312_devera_001-625-lgn.jpg

說到畫作或是攝影作品的佈置,一直是歐美居家設計的主流,台灣現在也慢慢受到影響。黑色是畫作或照片最佳的顯色劑,找面黑牆,掛滿作品吧,這會是你家中最吸睛的地方。

 

54cab32cb2706_-_black-rooms-05-lgn.jpg

 

 

54cab32e07351_-_03-chicago-apartment-renovations-lgn-62466325.jpg

影像作品確實是居家最佳裝飾元件,可以收藏真跡,也可使用一般裝飾性的消費型物件,都可為居家風格加分添加豐富性。

 

 

 

 

圖片來源:http://www.elledecor.com/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