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ey+Darryl+5th+Ave+Finals+Low+Res+Brett+Beyer-1.jpg

平常我們見到的美式風格住家,好像多是豪宅大院,有著寬闊大氣的空間。其實美式風格無關空間大小,而是在於能否掌握美式風格的元素,呈現舒適雅緻的生活品味。

 

Ashley+Darryl+5th+Ave+Finals+Low+Res+Brett+Beyer-3.jpg

 

這是在曼哈頓 18 坪的小坪數公寓,在紐約設計團隊Ashley Darryl Interiors 的設計下,看似簡單的室內空間,卻怎麼看怎麼舒服,讓人想要生活其中。

 

Ashley+Darryl+5th+Ave+Finals+Low+Res+Brett+Beyer-5.jpg

居住的空間坪數若是不大,我們就會在色調管理上多多著墨。白色調是基本的處理原則,因為白色調有將空間放大的效果。

 

Ashley+Darryl+5th+Ave+Finals+Low+Res+Brett+Beyer-9.jpg

但若只是純白色調,會讓空間顯得冰冷,必須在色彩搭配跟傢具傢飾的選購上下功夫。

 

Ashley+Darryl+5th+Ave+Finals+Low+Res+Brett+Beyer-7.jpg

 

空間坪數小,不宜做太複雜的設計,在簡約風格的基調下,設計師運用許多美式風格元素,像是線版、鐵件、立燈、金屬銅件等,來表現21世紀美國現代大都會裡的60年代的美式風情。

Ashley+Darryl+5th+Ave+Finals+Low+Res+Brett+Beyer-4.jpg

復古感總是容易讓人感覺溫馨自在,再加上屋主喜愛收藏的藝術掛畫與擺飾,就展現了人文風情與個人風格。

 

Ashley+Darryl+5th+Ave+Finals+Low+Res+Brett+Beyer-6.jpg

客廳與餐廳連結在一起,採用開放式的設計,用白色系作為牆面的基調,放大了小空間的視覺感,不顯得侷促。

 

Ashley+Darryl+5th+Ave+Finals+Low+Res+Brett+Beyer-11.jpg

雖然是小坪數的居家公寓,但樣樣俱全,生活機能完備,設計的典雅舒適,可以安心自在的生活。

 

Ashley+Darryl+5th+Ave+Finals+Low+Res+Brett+Beyer-12.jpg

 

圖片來源:http://interiors.ashleydarryl.com/new-index/#/lower-fifth-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