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說到3D技術,大家對3D電影,3D電視一定不陌生,也大多曾經實地體驗過。以前的3D影像要戴上特製的3D眼鏡才能欣賞,之後進步到裸視影像,3D影像現在已經不稀奇,但要是家裡地磚也能做到3D裸視,那就更加吸睛了。

 

16.jpg

杜拜一家設計公司推出了3D裸視地磚,可以把居家變成海洋世界,原野樂園,顛覆了傳統地板設計的侷限,把室內設計推到一個充滿想像的世界。

 

 

11.jpg

 

傳統的磁磚行業,已經讓世人目不暇給了,從仿古釉面磚、木紋磚、金屬釉磚、羊皮磚、地脈板岩、大理石瓷磚、全拋釉、 K金磚、超平釉、微晶石瓷磚等等種類繁多,但還是侷限在平面的思維,3D立體地板是另一個無限可能的世界。

 

17.jpg

3D立體地板是採用最新的PVC地板材料,應用傳統絲網印刷與新型3D打印技術共同實現千變萬化的設計。

 

14.jpg

有沒想過與大海為伍,與海星一起淋浴?這個3D地磚設計,讓室內與大海景象合而為一,是度假小屋的首選。

 

24.jpg

在這裡用餐,絕對忘了身在何處,唯妙唯俏的3D地磚設計,讓居家生活充滿想像。

 

圖片來源:http://mp.weixin.qq.com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