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22016_16_調色.jpg

詹太太是位懂得生活的人,除了重視生活的空間氛圍,更善於選用各式器具讓生活智能化,不僅僅是讓生活更便利,並且營造更為健康潔淨的生活。

詹公館採用義大利 Scavolini廚具的Belvedere系列,這是Scavolini產品最具傳統風格的系列之一。它融合了傳統的氛圍與簡約風格,以現代的創新技術打造一個接近完美的廚房。

04222016_19.jpg

源於古老鄉村房屋習俗的設計靈感,Belvedere系列使用精湛技藝,以手工打造木質元件,再現復古效果。沿襲復古的傳統品味,又能發揮現代化的使用功能,既符合當代需求,也不違背以大型煙囪帽、柳條藍、多種組櫃的木材塗裝突出傳統品味。

 

04222016_17.jpg

詹公館的家電設備講究功能與美觀,全室特別加裝淨水設備,洗碗機、隱藏式抽油煙機、四口瓦斯爐連烤箱、水波爐、崁入式蒸爐.....各式器具應有盡有,讓詹太太這位巧婦在這傳統又現代的廚房如魚得水。

 

04222016_38.jpg

詹公館的臥室設計,主臥室古典雅緻,小孩的臥室則是走自然路線,想來是父母也希望自己的孩子,從小養成喜愛親近自然,在藍天白雲清朗的世界裡,開心地成長。

 

04222016_26.jpg

主臥室設計的雅緻,有新古典風格,但維持俐落的基調,和緩的色調,讓人心情平靜喜悅。詹公館全室安裝地熱地板,讓手腳容易冰冷的媽媽,在需要暖氣的天氣裡更為舒適。

 

04222016_30_R.jpg

詹公館的設計以滿足生活的需求出發,在完整思考到生活機能的前提下,讓詹先生一家人留在熟悉的社區,過著更美好的生活。

 

04222016_37.jpg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