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62016_23.jpg

吳公館營造的美式休閒度假風格,因為室內坪數夠大,生活機能空間可以細緻的分離,在主要的起居空間,以美式壁爐搭配左右對稱的大型畫作牆面,並不安排電視。

 

電視被安排放置在對面的餐桌牆面,設計的初衷是,家人在休閒茶飲時,搭配電視應該是更為貼心的設計。並且在大餐桌旁,設計了一個吧台,在這兒可以有更休閒的,好似在星級酒店,特色咖啡廳品酒,喝咖啡,或是下午茶的氣氛。

 

04262016_37.jpg

吧台區運用鋼烤鐵件,天花板搭配金色的金屬燈具,帶點復古氣氛的燈飾,添加一些低調的時尚感。我們仔細觀察,屋內的擺設,大多以經典家具、燈飾、畫作來妝點,減少木作裝飾。

 

這個特點在主臥室尤其明顯。吳公館的主臥室十分寬敞,在這樣寬闊的空間,反而盡量減少木作的施作與裝飾,完全以藝術作品、傢俱佈置取勝。

 

04262016_33_R2.jpg

配合這寬敞的空間,需要氣勢夠足,可以坐鎮的床組。 Hickory Chair 經典加勒比海床組成了首選。這個氣派十足的床組,成了臥房的第一主角。

 

04262016_38.jpg

而在床邊,可昂居的法式秘書桌則成為女主人的飾品收納與化妝台,這個化妝台,可以稱作是主臥房的第一女配角,迷人風采其實不輸第一主角,絕對吸睛。

 

04262016_35.jpg

主臥室也放置了高性能的按摩椅,讓男女主人在工作疲累之餘,可以徹底的放鬆筋骨與心情,享受宛如真人按摩的服務。

 

04262016_15.jpg

吳公館的美式休閒度假風格住宅,以中性色調,穩重大器的設計,避開傳統美式設計偏向女性柔美的風格,真正帶來男女適用的度假風,給生活事業繁忙的現代人,一個完全休憩的天堂。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