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32016_08.jpg

 

一般人對美式風格的認知,容易偏向暖調,華麗,女性化的印象,總覺得美式風格就是白色的牆,優雅的線版。美式風格當然不僅於此,像是郭先生喜愛的低調沈穩的美式曼哈頓風格,就讓人耳目一新。

 

郭先生從事國際貿易事業,長期於歐美各國從商,對於歐美風土接觸頻繁耳濡目染,自然就喜愛上美式風格設計。透過網路,郭先生發現了尚展設計的作品,正是他心中想要的美式設計居家。

 

 

 

04132016_01.jpg

郭先生經常於世界各地旅行,對香港半島酒店的設計評價甚高。

與郭先生相談後,我們為郭公館規劃設計時,便導入黑檀木加上鋼烤的元素,採用中性色調,營造美國東岸大宅的氛圍。

 

04132016_34.jpg

色系對於居家設計有舉足輕重的影響,白色系有放大的效果,會讓空間顯得寬闊。

但要是室內空間夠大,採用中性,或是咖啡等偏暗的色調,反而更能顯示出大器非凡的氣勢。

 

04132016_18.jpg

郭先生偏愛美國東岸歐系風格,他挑選了個大坪數的住宅,讓尚展盡情的揮灑。

從常見的白色系轉換成中性、暗色系,效果突出。像是常見的白色百葉窗,轉換成暗色系時,更顯迷人風範。

 

04132016_12.jpg

 

郭公館的餐廳以暗黑的拱門塑造氣派的入口意象,多層次大理石地板,搭配白色餐椅,簡約大氣而不失變化,這就是郭先生想要的高階質感,低調奢華。

 

04132016_11.jpg

 

而從寬闊的廊道,走入這餐廳,宛如是置身於國際五星級酒店,是一般住家少有的雍容氣派,對於事業有成的企業家而言,這裡不單是住宅,也是與賓客親友,佈局事業藍圖,分享生活的處所。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