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_toilet_01_980.jpg

 

人說,一個國家文明的程度,看看他的馬桶衛生設備就知道了。這話雖有點戲謔,但也不無道理。

 

那麼一個居家,對衛浴設備與空間的規劃,也可看出主人對生活品質的重視程度。

 

一個衛浴空間設計,最基本的就是無臭無味,也就是要隨時去除異味,保持潔淨,要先下手處理的當然就是馬桶。

 

 

 

SINGLE_CATE_20130809094423.jpg

 

 

現在的馬桶可以自動感應,掀蓋沖水已經是最基本的功能,TOTO獨家的「きれい潔淨美技術」,在每次使用馬桶時能將馬桶及噴嘴除菌,也能抑止令人在意的臭味。

TOTO的設計是上廁所前,使用自動噴出自來水霧,使用馬桶表面濕潤,讓汙物不易沾黏。

馬桶可以自動探測,當有人進入廁所就進行除臭功能,如廁完後,便以龍捲噴射式水流沿無稜內壁,以漩渦式加速沖刷,使用少量的水就能洗淨難纏污垢。

PROD_PHOTO_20150709121219.jpg

使用後,馬桶會自動切換成2倍除臭效能,淨化氣味。使用完畢,電解除菌水再次噴灑馬桶內壁,消毒噴嘴內外,杜絕細菌滋生。

要是馬桶8小時未使用,會自動噴出電解除菌水,再次為馬桶和噴嘴除菌消毒,維持潔淨。

這樣的消毒除菌設計,就是要達到無時無刻的去味除臭保持清新潔淨。

 

 

SINGLE_CATE_20130809095151.jpg

馬桶要能隨時保持潔淨,淋浴花灑設備的設計則要考慮到省水舒適。能有效的降低用水量,節約地球水資源。

 

現在的手持花灑,可以應用氣泡式出水技術,在水中注入大量空氣,將水滴擴大,讓出水面積增加。氣泡式出水,能加大豐富水流感,卻沒有增加水的使用量。當淋浴時,會覺得沐浴在大量的水中,但實際上水的使用量並沒有增加。

 

 

Unnamed image (3).png

另外也運用高速螺旋出水技術,使水流更具衝擊力,將水流快速旋轉,似花朵般綻放。水流就是在跳舞一樣,增加淋浴面積,持續的迴旋水流,加速血液循環,舒緩肌肉疲勞,讓全身始終保持暖意,更能充份享受暢快淋漓的沖洗。

這樣新式的衛浴設計,是不是很具吸引力?大家在選用衛浴設備時,可以參考一下。

 

 

 

圖片來源:http://www.twtoto.com.tw/index.aspx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