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png

尚展設計在美式風格居家設計上的表現,不僅在台灣受到矚目,名聲也傳播到對岸與亞洲鄰近國家,由於廣泛的接觸,讓我們更加關注美式設計風格在亞洲各國引起的回響,尤其是在中國大陸。

 

美式風格居家設計豐富包容,多元風格混搭,更是引人入勝。中國大陸對美式風格設計的喜愛與日俱增,而中國本地設計師也琢磨於把中國元素,融入現代的設計,在居家設計,傢具傢飾上都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成績。

201.png

應用在地的天然素材,作為產品設計與室內裝潢的基石,再把天然素材與傳統手工藝結合,以現代的設計思維,創造出功能性與美感造型兼具的現代中國風家具,在融入到美式風格設計空間中,這該會形成一種新的趨勢。

 

208.png

「自然家」是一個設計師品牌,主要的設計理念就是用傳統工藝將自然環保的材料,設計製作成融入現代生活的用品,讓傳統的手工藝可以持續發展。

206 (1).png

 

竹子、原木是常被應用的材料,用竹子編製的器具,具有濃厚的東方色彩,深受西方人士喜愛,而現代的工藝設計,賦予傳統材質新的形態與生命,既東方又現代,又有設計感,是一條值得持續發展的設計大道。

 

204.png

這個命名為「蘋果」的竹編燈具,充滿想像與奇趣,在白天與夜晚,點燈與不點燈間,各有風情。

 

202.png

而用老榆木設計製作的桌椅,一眼望去就有中國風,又被賦予東方的現代線條與意象。茶壺杯碗,巧妙以竹編裝飾,就是現代與古典的交融,依然討喜。

 

203.png

在美式風格設計中,加重東方元素的混搭,營造適合東方人居住的美式混搭設計,這樣的設計風格,可以不限地域因素,而受到普遍的接納與喜愛。

 

 

 

 

圖片來源:http://www.naturebamboo.com/index.aspx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