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png

沐浴是人生的大事,不單是清潔,也有紓壓整頓的功效。有人一天不沐浴,就渾身不對勁,只要有一隻蓮蓬頭,生活就變得很美好。一個功能齊備的衛浴空間滿足基本需求,一個有創意的頂級衛浴,就讓人直上天堂。

 

如果你是那種沐浴的重度喜愛者,那麼以下的夢幻浴室,可能會讓你想整天待在浴室裡,足不出戶了。這樣的夢幻浴室,應該會讓不那麼熱衷洗澡的人,也想天天洗澡。

 

 

 

119.png

 

一個從天堂之上降下來水柱,在滿是綠意的浴室裡,讓人錯以為是在深山幽谷,連群鳥也會想來一起淋浴淨身吧,這間浴室超乎人們對沐浴的期望。

 

114.png

 

 

看多了好萊屋超人英雄電影,會幻想在星際英雄的世界裡,他們如何沐浴更衣嗎?這間科幻浴室,可以滿足星際戰艦,超人蝙蝠俠迷的幻想。

 

115.png

 

 

這該是名媛淑女最愛的浴室了,天天在家做SPA吧!也可天天邀請閨蜜們來此舒展身心,當個最受歡迎的主人。

 

116.png

 

117.png

 

有過在瀑布下沖水的經驗嗎?這樣的水柱設計,肯定比瀑布還舒服,上下左右的水柱,照顧了全身的毛細孔。

 

 

113.png

露天淋浴是少數人才有福氣享受的方式,尤其是這樣有海景的淋浴浴缸,應該只出現在五星級的海景度假酒店吧?一生能有幾次這樣的體驗,也就開心滿足了。

 

生活應該充滿想像,有夢最美,尤其是能用設計實現想像的美夢。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