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p-shelter-autumn_03_low.png

 

近年來台灣掀起一陣露營風,顯示了人們對於自然生活的渴望,在山林之間,在海濱之際,擁有一個度假小屋,甚至長住的居所,是很多人的想望。

要擁有這樣的空間其實有很多選擇,像是貨櫃屋,組合式的木屋等,許多廠商也看到消費者的需求,推出了各種產品。

adaymag-vipp-the-shelter-08.jpg

 

在諸多選項中,丹麥Vipp 所推出的Shelter,無疑是個亮眼的產品。

 

 

adaymag-vipp-the-shelter-05.jpg

 

Shelter的特性就如同他的命名,就是提供人們一個庇護所,這個空間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客廳、臥房、餐廳、浴室,應有盡有。

 

vipp-shelter-bed.jpg

 

Shelter的設計,有著北歐一貫的簡潔俐落,室內採用低調的暗色系,來凸顯屋外自然環境的美好。在空間的配置上,把臥房設置在上層,並使用透明的玻璃,可以仰望夜空星辰,看樹影搖曳,實在是夢幻般的享受。

 

 

adaymag-vipp-the-shelter-02.jpg

 

在這樣的小屋,竟然有個寬敞的廚房,實在有點奢侈,設計的初衷,大概就希望在這樣的空間可以自給自足,親自料理食物,不假外求吧!

 

 

vipp-shelter-installation.jpg

 

Shelter是個組合式的產品,屋內必須的傢俱、燈具、廚具設備,都有經過精良設計,搭配的組合。所有的物件都個別生產製造完成,當客戶有需要時,只要告知架設的地點,就可把各種組件,運送到指定地點,進行組裝。

 

vipp-shelter-kitchen.jpg

 

組裝一個Shelter大約只需3到5天,不是傳統的建築可以比擬,如果你需要一個度假小屋,只要下一個決定,就可很快實現。

 

 

vipp-shelter-natureisomnipresent.png

 

Shelter作為一個度假小屋,絕對稱職。如果想過簡單生活,他也可以變成一個長住的居所,其實有了屋外絕美的自然風景,室內空間的大小,已經不是太大的問題。

 

圖片來源:http://www.vipp.com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