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15_11.jpg 


林小姐在構思他台北的新宅時,已經設定了要大膽時尚的基調,在此前提下,大紅大紫的用色,多元的混搭、時空跳躍的配置都是允許的,甚至於預算不成為設計考量的因素。


設計林宅確實是一種叫人腎上腺素激昂的體驗,當設計概念得到業主的充分支持,並且不會受限於預算而綁手綁腳時,那真是愉快,會讓設計師的創造力好似火山爆發。


10202015_13.JPG 


當然泉湧的創意,還是得收歸到嚴謹的設計技法裡。室內設計跟企業識別系統設計一樣,得有個設計主軸,或簡化的說是個主體視覺。這面牆便是林宅的主視覺意象,所有的設計風格可以由此衍生。


 狂放燦爛的花朵,佔據了整個牆面,暗黑的底色既凸顯了花朵的豔麗,也收斂了奔放的視覺。一般人大概不敢嘗試在家中使用這樣強烈的壁紙,因為當使用了這樣的壁紙,整體的設計就必須夠搶眼,才能匹配這面牆。



10202015_03.jpg 


林宅設計的現代華麗時尚感,充分在這餐廳的角落顯露。餐廳採用B&B大理石面板的長桌,搭配kaltel現代感十足的透明椅,天花板耀眼金黃的燈具、牆上灰黑白舞者畫作,互相輝映融合,既協調又搶眼。



10202015_26.jpg 


這樣絕妙的搭配也出現在客廳,在大紅的長沙發旁,融進非洲元素,斑馬條紋的茶几,馬皮地毯,在美式古典的架構上,添加了時尚的狂野。



10202015_35.jpg 


主人的臥房當然走的是古典華麗風,但絕不一般。以紫色調營造出法式浪漫氛圍,這高雅的配色,頂級細膩的家具床組,在在顯示主人不凡的品味。



10202015_37.jpg 


衛浴空間也是一派大氣豪華,牆面手工磚有著鮮明立體的質感,在乳白潔淨的色調中,鑲著金黃的金屬明鏡、金屬的衣物層架,顯得特別有質感,這衛浴空間比六星級的精品旅館更加迷人。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