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82015_04.jpg 


美式鄉村設計風格的喜好者,大抵是很懂得生活的情趣,對日常生活裡的美好事物,特別有感。他們有許多的興趣與嗜好,對他們而言,每天的時間都不夠用,哪有無聊的時刻,他們的生活總是充實而美滿。


汪太太就是這樣懂得如何過日子的人,他喜歡烹飪,喜歡研究食譜,做糕點,手做料理是必要的,那是健康生活的基本。日常生活裡的瓶瓶罐罐、鍋碗瓢盆都是美麗的物品,品賞選購都讓生活充滿樂趣。



08282015_37.JPG 


這就是汪太太喜愛美式鄉村設計風格的原因,這讓人覺得生活踏實,心情愉悅,有真實的生活感。



08282015_21.jpg 


所謂真實的生活感,是說日子要過得很自在,很順心。在居家的設計上,不能只在意美觀,更要注重生活機能的方便。


因為是完全客製化的居家設計,我們擺脫了建商原有的格局規劃,完全用不同的思考來安排。



08282015_23.jpg 


比如一般的居家格局都會把書房擺在客廳的後方。我們倒是把汪公館的書房,改到入門客廳的前方。


最主要的考量,是要讓書房擁有最好的視野與採光,因為這是全家精神生活的重心,得讓人在此空間得到最佳的舒適感。



08282015_33.jpg 


汪太太熱愛梅子色調,除了在客廳採用梅子色調的地毯,在主臥房,則是梅子色調主要的展現空間。


梅子色調的牆面,搭配白色的面板,形成絕妙的個人風格,這畫面絕對個人,對汪太太而言,有難以言喻的喜悅。



08282015_29.jpg 


汪太太女兒房則是選用鬱金香色來配置,這鬱金香色帶著些少女的夢幻色彩,十分貼近汪太太愛女的生活情調。有些夢幻,卻有著優雅的真實感。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