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82015_13.jpg 


在一般的印象中,所謂的美式鄉村風大多是走少女可愛風格,有許多的裝飾物件,色彩斑斕,目不暇給。當然美式鄉村風格設計,可以是多樣的性,可以走都會貴族的優雅設計。


汪太太是尚展設計的忠實粉絲,多年來從尚展的部落格、到尚展的臉書粉絲團,汪太太長期關注尚展的作品,也留意尚展分享的居家設計、居家佈置、裝飾美學等資訊。


08282015_03.JPG


汪太太一直對美式鄉村風格情有獨鍾,他想像中的理想的美式居家風格,不走少女可愛路線,他喜愛的是大器優雅的鄉村風格,有些像是電影「傲慢與偏見」珍。奧斯丁筆下小婦人居家風格。


汪太太的美式鄉村優雅居家夢,在兩年前開始實踐。她和先生找到了一間100多坪的房子,決定買下之後,就委託尚展為他實現這個夢想。


為了完全實現美式鄉村大宅的設計,汪太太公館的設計,早早就做了客變的規劃,也就是所有的隔間與動線,做了全新的規劃,百分百依照汪太太的期望與居家機能的需求佈局。


08282015_16.jpg 


汪公館的設計底色以白色為基底,搭配女主人喜愛的梅子色,俐落大方。在客廳的設計搭配上,以文化石牆與潔白的壁爐形成主體,壁爐的造型跳脫傳統,沒有傳統壁爐的厚重,多了都會風格的簡潔俐落。


恰如其分的花紋雕飾,為這鄉村風格的居家,增添無比的優雅。就連壁爐下的柴火,也裝飾得剛剛好,有點鄉村又不太鄉村,是很節制的貴族式的大器,怎麼看都舒服。


08282015_33.jpg 


汪公館的傢俱,主要選用美國知名品牌依莎艾倫的精典傢俱,依莎艾倫的傢俱擺放在美式鄉村風的居家,確實收到相得益彰的效果。有輕鬆自在的田園風味,在寬闊的室內空間中,更顯得從容舒適。


08282015_40.JPG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