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9SID0010  

    

 

 

在美式設計風格還未在市場被注目,被普遍喜愛之前,台灣的室內設計風格,大多是走現代簡約的路線,或是說,當時也沒有所謂明確的設計風格,反正就是皮沙發、大理石,弄的冷冷的,高不可攀就是。

 

所謂的美式現代設計,確實是讓設計師有了寬廣的想像空間。陳小姐喜好是現代明亮,簡潔又有溫暖的氛圍。美式現代風格,自然是極佳的解決方案。

 

 

 

20150819SID0017

 

 

 

 

通透明亮是營造舒適感的必要元素,美式設計不論是那種類型的風格,舒適是第一守則。不論是業主有否提及,我們都會把心裡空間的最大值,呈現在時間的規劃中。

 

通透就是視覺的延伸,技法有很多,虛擬隔間、建立框景、引光入室等等都是。陳小姐客廳、餐廳、書房看似都是相連,卻都有明確的空間區隔,功能性與實用性也被充分考量。

 

 

 

20150819SID0022   

 

 

 

 

像是餐廳的鐵框玻璃隔間,既有通透感,又可阻絕油煙進入其他空間,這是被業主普遍讚揚的設計,值得採用。

 

美式設計必要的線版與櫃體、壁面設計,很奇妙的,就是有迷人的魔力。一個線版延伸過去,一個壁面在牆上成型,就是好看。

 

 

20150819SID0001

 

這個臥室空間簡潔,乍看似乎沒有什麼設計。就是線版與櫃體的陳列,但就是迷人。

 

越簡單的設計就要越講究細節比例與施作質感,這點我們很在行,尚展的工班師傅很能掌握那個標準與要求。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