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9SID0009  


陳小姐與先生是30多歲的年輕夫婦,先生在新竹上班,夫妻倆卻選擇在板橋新站特區生活。兩人喜愛美式設計風格,但也加入了年輕人的想法,要有美式的風情,但不要太過古典與繁複。


的確,傳統的美式古典風格對年輕的都會夫婦是會顯得有點繁複,美式風格有個特點就是適合做多元混搭。

 

20150819SID0019


在了解陳小姐的生活喜愛與居住機能需求後,我們定調,要幫這對都會型的年輕夫婦,設計一個美式溫暖現代風格的住所。


陳小姐的新居,是看過風水,敲過良辰吉時的。我們在接觸這個案子後,必須要在三個月內設計施作完成,才可趕上喬遷入住的良辰吉時。

 

 

20150819SID0021

 

還好我們設定的是美式現代風格,簡化了許多線版造型的設計施作,加上工班師傅的純熟技術,仍然是精雕細琢的,如期完成了任務。

 

在美式現代風格設計的基底下,設計上以簡約清爽為主軸。我們採用原木家具,增添人文溫潤的氛圍,在書房、廚房選用鐵件,畫龍點睛的彰顯出現代的風情。

 

 

20150819SID0007

 

主人對北歐家具情有獨鍾,我們在玄關使用了北歐的燈具,在家具的搭配上,也加進了北歐簡約現在元素,在客廳與書房使用北歐原木桌椅搭配擺設。


客廳的主角是主人最愛的皮沙發,這皮沙發作為這空間的主角,倒是十分稱職而有架勢。色調與線條都與這美式溫暖現代居家的風格相融。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