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tic-kitchen-joan-behnke-associates-inc-los-angeles-california-201310.jpg.jpg.jpg-watermarked 

 

大理石是許多人偏愛的居家設計應用的建材,大理石硬度高,花自然美,變化多端,型態氣派,只是天然的大理石有孔隙,容易沾污,不易保養,大多使用在牆面的鋪陳。

 

 

e92a2c9e51c5053668c074e93bc24d86be301b0b

 

 

 

rustic-kitchen-darryl-carter-inc-washington-dc-201209_1000-watermarked

 

若是在廚房的檯面,希望有石材的質感,一般大多會使用硬度高的花岩或是人造石。

 

脂與石粉等填充料調配的人造石,款式多樣,可選擇色,或是花色,人造石的表面光,不容易滲入物,若是有痕,也容易修復。

 

 

modern-kitchen-brooklyn-ny-201411.jpg_1000-watermarked

 

潔白石材與溫潤原木質感的搭配,是經典的廚房設計樣式,一向受到喜愛,相較於全部使用石材,或是全白的色調搭配,這是個不錯的折衷方案。

 

 

contemporary-kitchen-rockwell-group-new-york-new-york-201401-2_1000-watermarked

 

 

contemporary-kitchen-veere-grenney-london-england-201405_1000-watermarked

 

石材的紋路花色,富有變化,有種天然的逸趣,有時又有些畫意,像是水墨畫,有些想像空間,既大方又美觀,這是受到許多業主喜愛的原因。

 

 

traditional-kitchen-s-russell-groves-raleigh-north-carolina-201211_1000-watermarked

 

白色的櫃體,搭配有紋路的石材檯面,在簡潔中營造變化感,加上黑色的燈具,檯面上的插花盆栽,食物水果的色澤,就令人賞心悅目。

 

 

traditional-kitchen-carolegan-interiors-water-mill-new-york-201307-2_1000-watermarked

 

在美式設計風格裡,應用廊柱的造型與多層次的線條,結合石材檯面與櫃體結構,呼應天花板的線版線條,雍容華美。

 

這樣的廚房設計,讓身在其中料理美食的主人,心情愉悅,更加得心應手。

 

 

538d26a792bae3974f142eb6072be585890f1b30-watermarked

 

石材與金屬質感壁面的結合,加上冰箱、廚俱金屬外觀,給人潔淨冷冽的感受,這樣的風格也十分常見,大抵是偏向純淨健康的氣氛,顯示主人對飲食的重視。

 

 

源:http://designfile.architecturaldigest.com/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