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26E7B00000578-3071225-image-m-14_1430958009303 

 

說到杜拜,世人第一個想到的應該就是七星級的帆船酒店與世界第一高塔哈里發塔。富有的中東國家,想像力無極限,資源似乎也無極限的,足以實現瘋狂的設計。

 

杜拜知名的建商Kleindienst Group正在興建42間世界首見的漂浮式海景別墅,預計在2016年底完工。

 

 

28626F0200000578-3071225-The_homes_which_were_launched_by_developer_The_Kleindienst_Group-a-3_1430982071434

 

 這個漂浮的海景別墅,命名為「漂浮海馬」(Floating Seahorse)。結構體共分為三層,兩層浮在海面上、一層在海面以下。這個「漂浮海馬」其實就是一艘沒有推進器的船體,他主要就定點漂浮在海上,若是有屋主想要移動到世界各地,當然只要付費,還是可以實現屋主的要求。

 

這樣的「漂浮海馬」當然是造價不斐,而這樣頂級奢華別墅,能提供的別人沒有的特殊享受,自然吸引世界各地富豪明星的眼光,就算有錢也不一定買的到。

 

 

28626EC200000578-3071225-More_than_40_of_the_villas_will_each_have_their_own_plot_in_the_-a-4_1430982071435

 

「漂浮海馬」最上層設計為迷你酒吧跟按摩浴缸,在這裡可以喝點浪漫的紅酒,點個燭光,可以一邊泡澡,一邊享受無敵海景,當然到了夜晚,就是滿天美麗的星空。

 

如果不願獨享美景,可以邀請好友,在寬敞的開放式露台,一同享受清涼的海風觀賞美麗的晚霞,當然,日光浴也是必要的。

 

別墅的中間層,是主要的生活空間,有客廳、餐廳、廚房設備。設計走自然風,有溫潤的木質地板,搭配海天一色的景象,除了愜意與舒適,還能多說些什麼?

 

 

28626EF600000578-3071225-The_homes_technically_boats_without_propulsion_can_even_be_moved-a-1_1430982071109

 

如果只是這樣的設計,哪就買個海濱的海景別墅就好。這「漂浮海馬」的致命吸引力就是,將主臥室以及浴室設置在海平面以下,當你睡覺、泡澡,都可幻想自已是人魚公主或是海馬王子,與燦爛的海底世界同步悠游。

 

 

28626EEA00000578-3071225-The_Floating_Seahorse_villas_have_three_levels_one_of_which_is_u-a-5_1430982071551

 

這個體驗大概世上沒幾人有機會品嚐,這就是「漂浮海馬」的致命吸引力。

 

圖片來源:http://www.dailymail.co.uk/news/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