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ch-bedroom-andrew-raquet-interior-design-lyford-cay-bahamas-201107-2_1000-watermarked 

 

大部分的人,生活的太過含蓄,太過保守,有時我們需要一點喧嘩,一點狂放。

 

在室內設計的世界裡,暫時拋開白色系,隱藏灰色調,多點亮麗的顏彩,奔放的線條,讓血液沸騰起來。

 

 

ff82033ce1912c96e992a14cd8b47ac0d403a8e5-watermarked

 

把房間設計的燈火迷離,在浪漫的夜裡不忍入眠。或是望著這迷人的燈火,不由自主的就會沈入夢鄉。

 

 

exotic-bedroom-sig-bergamin-so-paulo-brazil-201204_1000-watermarked

 

這是在巴西聖保羅熱情如火的臥房,像是用輝煌的染布包裹起來的房間,牆上的壁畫,床上的床單,為這房間增添了好幾度的熱情。

 

還好床頭的Louis Vuitton皮箱,用古典的優雅,穩住了上揚的情緒。

 

 

contemporary-living-room-mark-christofi-interiors-reading-massachusetts-200706-2_1000-watermarked

 

這是天才型的創意設計,高端的審美觀。在眼花撩亂之中,卻又隱含了沉穩的秩序。配色大膽,既搶眼又維持了巧妙的平衡。

 

牆壁上的畫,壁紙的設計,當然都是大師之作。

 

 

traditional-bathroom-bunny-williams-inc-richmond-virginia-201201_1000-watermarked

 

壁紙是讓牆面繽紛多姿的最好裝飾物,當然好的壁紙,必須有對味的家具物件與其相對應,一個19世紀法國鑄鐵大理石洗手臺,襯托了花式壁紙的多采多姿。

 

而一支色彩斑斕的楓樹枝,則發揮了畫龍點睛的效果。

 

 

exotic-bathroom-suzanne-kasler-interiors-atlanta-georgia-201307_1000-watermarked

 

浴室是一般比較會朝華麗線條設計的空間,好似要走進一個華麗複雜的世界,透過洗滌,回復純淨與舒爽。

 

鮮紅的色調,充滿夏日的熱情,是該好好沖個涼,在陽光下舒展身心。

 

 

traditional-entrance-hall-cafiero-select-new-york-new-york-200701_1000-watermarked

 

絢麗奪目的設計,有其特別的吸引力,但也或許太過強烈,接受度不及平緩式的設計,但人生總該有時來個冒險,偶爾放手去試試,或許從此就愛上了。

 

 

源:http://designfile.architecturaldigest.com/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