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ch-dining-room-terry-hunziker-inc-los-cabos-mexico-201211_1000-watermarked 

 

夏天到了,直灑的明亮陽光,讓人睜不開眼。有人喜愛這樣熱情的季節,有人則怕熱待在冷氣房裡。夏天總是讓人聯想到海洋,台灣是個四面環海的地方,對海洋應該有多一份情感。

 

推開窗就是無敵海景,這夢想存在許多人的腦海裡,許多人喜愛到墾丁、北海岸、澎湖、馬祖離島度假,就是出於這種親近海洋的念頭。

 

 

contemporary-outdoor-space-richard-mishaan-design-cartagena-columbia-201205_1000-watermarked

 

喜愛濱海的家居,應該是不論東方西方,只要是有海岸線的地區,都會有這樣的傾向,因為海洋風的居家,總是讓人覺得開闊自然、休閒放鬆。

 

 

beach-living-room-matthew-patrick-smyth-the-hamptons-201408-2_1000-watermarked

 

這是舒適典雅的海洋休閒風,明亮的陽光,柔軟的色調,大片的落地窗,讓陽光與海洋景致毫無保留的進入眼簾,在金黃的光芒中,綠色的盆栽,粉嫩的花朵,讓滿室馨香。

 

 

 beach-living-room-miles-redd-lyford-cay-bahamas-201308_1000-watermarked

 

這是十足海洋休閒度假風的設計,藍白交錯的色彩,佈滿整個室內空間,就像是耀眼的陽光,讓人目不暇給。

 

白色長沙發與單椅,成了視覺注目的中心點,穩定了整個律動的空間,取得巧妙的平衡。這是讓人無比歡愉的空間。

 

 

traditional-outdoor-space-los-angeles-california-201309-3_1000-watermarked

 

濱海的房子,就該有個露台,有個戶外的空間,可以直接碰觸海風,更接近大海或是天上的星辰。藍白色還是色調搭配的首選,原木材質或是籐製品更添休閒氣氛。

 

 

contemporary-living-room-pamela-smith-interiors-la-jolla-california-200804-3_1000-watermarked

 

面對這樣無敵的海景,什麼話都不必說了,就放開心享受吧!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