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6 

 

許多設計師及業主對純白的設計有種迷戀的心態,有時那種偏愛幾近神聖的地步。說到snow white,總容易引來許多的聯想,snow white 做到極致,的確是能營造一種幾近純粹的聖潔,一種天堂般的寧靜。

 

 

b1

 

 snow white的純淨,最適宜表現在衛浴空間,這兒本來就是洗條鬆弛身心的場域,snow white讓人身心純然的舒適。

 

 

b2

 

snow white 在潔淨的大地上,只要有一點點色彩出現,就很表達出極其明顯的襯托感。在潔白的空間,窗外有一大片的綠意,這個設計看來簡單,確實十分的高明。

 

 

b9

 

室雅不需大,綠意優雅,有時是適當的點綴,反而更顯優雅,就是美麗的女子,淺淺的微笑,更加的迷人。

 

 

b5

 

 snow white 的浴室配上一個snow white的獨立浴缸,真的是絕妙的配置。

 

獨立浴缸的選項很多,如果衛浴空間夠,強烈建議配置個獨立浴缸,那就像是個藝術雕塑品一樣,可看可玩賞,還有強大的實用性。

 

 

b8

 

在snow white 的空間裡,呈現的是潔淨之美,在搭配設計上,就得多費心思,要設計配置的剛剛好。在浴室放一套長沙發,實在是極致的安排了,一般人很難得可以擁有這樣的享受。

 

 

B7

 

 

b3

 

當然,天然的窗景就更難得了,這窗景就更襯托出居室的價值感。設計無價,美麗的窗景也是無價。

 

 

b4

 

 

圖片來源:http://designfile.architecturaldigest.com/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