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62014_13  

 

室內設計絕對是個平衡的藝術,美感與實用必須均衡,比列失調,就不能算是好的設計。

這間Great Room,有著精準調配的格局動線,舒適寬闊的空間應用、頂級的建材、細膩的工程施作,有了高標的格局架構。

 

 

05162014_42

 

之後,就得有與其門當戶對的家具、家飾、電器、生活用品等等物件,讓這Great Room成就完美。

 

全室家具主要採用義大利Poltrona Frau具,與舊宅原有的美國百年頂級實木品牌Stickly搭配。為了追求整體的協調,也選用了寬庭的軟件來搭理配置。

 

 

05162014_37 

 

注重家庭生活的主人,對烹飪飲食十分講究,恰好媽媽、太太都喜愛烹飪,烹飪是家人共通的喜好,所以在廚房的設計上特別講究。

 

寬敞而活動自如的廚房空間,流暢的動線是最基本的要求。在廚具的選用上,則得機能強大質感優異,在多重考量下,廚具採用德代理的Poggen Pohl冰箱用的是subzero

 

 

05162014_38

 

因為喜愛吃牛排、燒烤食物,配置了Wolf爐連烤,在特別設計的吧台上,安置了電源,方便吃火鍋。烹飪飲用的水質當然也得講究,所以採用了德國品牌全戶濾水器,連洗澡的水,也過濾處理。

 

主人家也重視沐浴,衛浴設備全部另行選購預買,VB筒和立式浴缸雀屏中選。除了淋浴泡澡,也另行設計了蒸汽浴室,讓主人消除疲勞,得到充分的鬆弛休息。

 

 

 05162014_55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