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

 

兒童、青少年房間的設計,該是居家設計中最有趣的一環,設計師可以更大膽的,更有想像空間的做些新奇的嘗試。

 

孩童的世界多采多姿,設計師得跟個孩子一樣,進入到他們的世界。

 

在比佛利山莊有個幸運的孩子擁有這異想天開的房間,父母希望這孩子長大熱愛大自然田園生活,在房間裡安排了昆蟲跟鳥類的圖騰,讓孩子耳濡目染自然的氛圍。可以想像房間裡播放的應該也是環境音樂。

 

 

c2  

 

這是個小男孩的遊戲室,也是田園生活的愛好者,裝飾著一個農場丹麥表,搭配18世紀的法國長椅,有趣的是架上的標示號碼的遊戲箱子。這孩子長大一定很懂得管理,生活有條不紊。

 

 

c3

 

迷人的藍綠配色,連貓咪也被這奇特的氣氛迷惑著了。這孩子長大後,該也是萬人迷吧!

 

 

c5

 

典型的可愛公主房,整體的配色明顯突出,畫龍點睛的是床頭的黑底圖按,少見的粉紅色系的搭配法,凸顯了小女主人的個性。

 

 

c4

 

一個淺藍沙發床、一個沙裡寧邊桌、一個老式鍍鉻吊燈,搭配幾隻大象的海報、貓頭鷹、猴子、小狗的玩偶,既古典又童趣,孩子與他的夥伴們特別喜愛在此玩耍。

 

 

c6

 

繽紛熱情的配色,強烈反應了好動小男孩旺盛的活力,藍色海洋色系,呼應了牆上吊掛著的,小男孩最愛的海豚。小男孩做夢也跟著海豚在浩瀚的大海裡浮游。

 

 

c7

 

很簡單的擺設,塑造了孩子優雅的藝術氣質,牆上的畫與攝影作品,是孩子的最愛,長大後,他該是位畫家或是攝影師,或至少是位藝術的愛好者。

 

 

圖片來源:http://designfile.architecturaldigest.com/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