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

 

美式居家設計以營造舒適的居家空間為基本理念,講究的就是讓主人有愉悅的使用經驗。在空間機能的運用上,要能多元應用。

 

睡眠、休息是臥室最基本的功能需求,除了一張床,若是能再加點擺設、設計。臥室就不僅是純睡覺的地方。在床腳邊上加張長椅,沙發,添點擺設,就讓主人的舒適度倍增。

 

貴妃椅是臥室常見的配備,在窗邊有這張長椅,就讓臥室變得不僅僅是臥室。

 

 

231  

 

這是豪華的加大主臥室,難得的是雙面有著大落地窗,可以讓陽光斜射進來,寬闊的空間,可以再擺張雙人沙發,夫妻倆可在此喝下午,輕鬆交談,享受甜蜜的時光。

 

 

232

 

四柱床常常出現在美式居家設計中,這個臥室有著挑高天花板的優勢,擺四柱床十分合適。

 

但主人選擇了比四柱床更豪華大氣的擺設,從天花板垂吊下來床簾,為這臥房增添優雅貴氣的美感。

 

 

233

 

一般的臥房設計,會在床前擺設矮長椅,這個設計則是放上一張舒適的大沙發。許多人都有睡前閱讀的習慣,想來這主人也有此好。

 

睡前坐在這舒適的沙發上輕鬆閱讀書報,該可以幫助一夜好眠。

 

 

235  

 

這也是一個典型的美式大主臥設計,牆上掛著的畫作,強化空間的古典氣質,兩張主人單椅與茶几的組合,顯得更加的慎重正式。

 

這是主人的私人聯誼空間,媲美五星級飯店的擺設,在家其實就像天天旅遊度假。

 

 

圖片來源:http://designfile.architecturaldigest.com/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