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5 

 

有個調查研究說,許多人在家中最好入睡的地方,不是臥房,反而是客廳的沙發,或許是因為沙發讓人覺得自在,沒有得入睡的壓力,反而容易放鬆。

 

若是我們在家中的起居是、客房或是其他角落,安置個沙發床,享受一下做白日夢的樂趣,該是個好想法。

 

一個有著沙發床的空間佈置,也會為家中帶來不同的風貌。

 

 

 

 

d1

 

這就是一個充滿做白日夢氣氛的佈置,這是位於洛杉磯的一個書房,牆上掛著漫畫風格的拼貼圖像,這是McDermott & McGough 的作品,給這沙發床賦予了諧趣的想像空間。

 

桌子、沙發床、抱枕、地毯都是名家產品,這是個優雅的奇趣空間。

 

 

 d2

 

這是設計師艾麗莎庫爾曼在康乃狄克州的家。

 

主角是一個19世紀的坐臥兩用長椅,搭配長椅的也是個古董的被子,當然牆上的油畫,為這空間加添了更多古典的氣質。

 

 

d3

 

這個很有個性的條紋沙發床,擺設在一個海濱別墅的一個角落,有著海洋波浪的律動感,很沉穩的灰色調。

 

躺在這兒做的白日夢,可能是比較理性的,有深深哲理的那一種。

 

 

d4

 

這是紐約東漢普頓,在主人套房休息區的沙發床,有著濃烈的漢普敦海洋休閒風的氣氛。

 

陽光美好的,明亮的休閒風,住在這兒的主人,應該就是滿面春風的那種類型。

 

 

D7

 

這是個風格多元的混搭佈置,有著不同時代的代表元素,這是位在曼哈頓的家庭辦公室,有著喬治二世風格的鏡子、具現代感的金屬皮椅、帝國時期的吊燈、經典造型的蛋椅。

 

這是個穿越時代風格的白日夢製造所,可以想像主人的世界是自由翱翔,不受侷限的。

 

圖片來源:http://designfile.architecturaldigest.com/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