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rine n Alan-01   

 

 

IMG_9906

 

在台灣,說到美式風格設計,不能不提到尚展設計總監吳啟民。

 

近年來吳啟以民超過300多件美式風格設計作品,虜獲了無數美式風格愛好者的心,更在國內外的設計大賽屢屢贏得獎項。

 

 

 IMG_9956

 

來自法國巴黎的Karine Pénot,是歐洲精品Longchamp 和 Bonpoint指定設計師。

 

她經常往返台北、巴黎等歐美各大城市,她的腦袋裡總是滿溢著歐美時尚設計的前端資訊與創意。

 

 

 IMG_9833

 

吳啟民與Karine Pénot 相識多年,各自仰慕對方的作品,也滿心期待可以攜手合作。近來美式風格設計,逐漸成為室內設計的顯學,許多業主期待更原汁原味的歐美風格的完整呈現。

 

 

 IMG_9760

 

吳啟民與Karine Pénot 因應這股歐美風格設計的潮流與業主的需求,決定跨國合作,強化尚展的設計美學層次與質地,對業主聯手締造更深層到位的歐美風格設計家居。

 

 

 IMG_9786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