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interior-ideas-24-1__880  

 

每個房子都該有自己的特色與風格,這當然反應了屋主的生活經驗與喜好,如果屋主喜好閱讀藏書,那書房得費心規劃;或是屋主熱愛旅行,希望把旅遊見聞的回憶,融入居家,變成屋子的特色,這就會變成獨特的設計。

 

每個房子都該有個亮點,都該有個主人特別喜愛的角落,這會讓人跟屋子產生緊密的情感聯繫。

 

喜愛閱讀的人,怎能不愛這個書房?這是絕大多數愛書人夢寐以求的空間,或許會有人為了這書房,考慮把房子重新整修,或是買個新房子吧?

 

amazing-interior-ideas-6__880

 

如果你到歐洲旅遊,看了許多鐘樓,又或是到了巴黎的奧賽美術館,看了那漂亮的大鐘,心中戀戀不忘,那麼何妨把鐘樓的意象擺在家中?

 

當然這個鐘樓的設計,可以當做是靈感的激發,得依照建築物本身的條件,再做設計的修正。看看這客廳的設計,質感非凡,精采奪目,不論任何人看了,都會驚嘆不已吧!

 

 

amazing-interior-ideas-26-1__880

 

應用燈具營造燈光變化,引進自然光,做出光影的變化,也是居家設計的要點,光影的設計千變萬化,這個案例應用彩繪玻璃,讓陽光穿透,形成絢麗的光影效果,很值得參考。

 

 

amazing-interior-ideas-14__880

 

這是光影設計的另一個案例,一個巧思,可以有千萬種不同的變化,隨著光線照射角度的不同,產生不同的視覺趣味,讓房子變得生動活潑,隨時有新的表情。

 

 

amazing-interior-ideas-30__880

 

這也是個視覺光影的絕妙設計,真得佩服設計師天馬行空的巧思,看到這個景象,真是可以激發無數的想像,你還可以把怎樣的圖案掛到窗戶上?

 

 

amazing-house-interior-design-ideas-11__880

 

家中有幼齡小孩,可以參考這個屋中屋的設計,這會變成孩子最愛的夢幻城堡,孩子可以在這裡待上一整天也不會膩。如果邀請朋友來玩,孩子也會很開心的與小朋友分享。

 

 

amazing-interior-ideas-9__880

 

喜愛鄉野生活或是自然紋理的主人,這石頭砌成的牆面,實在太過讓人流連忘返,這是幅意趣橫生的拼接畫布,實在是看他千遍也不厭倦。

 

這是獨一無二的牆面設計,應該是沒法再做出一模一樣的牆,這是主人獨家的收藏。

 

不要把房子設計的太過中規中矩,為房子找到設計的亮點,讓人一眼看到就愛上他。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