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Kay Krill是知名服裝品牌的執行長,長期從事時尚領域的工作,Kay Krill對於居家的設計特別有所要求。

 

Kay Krill並沒有選擇華麗的時尚色彩,反而以單色配色的技巧,全室統一用灰褐色調為主軸,灰色和巧克力色調作為調和,形成明確一致的設計感。

 

 

 102260367_w  

 

Kay Krill的家位在LONG ISLAND,房子有百年的歷史了,是在20世紀初期蓋的老房子。我們發覺許多品味人士,特別鍾愛老房子,他們也都善於維持老房子的原貌,又賦予現代的元素。

 

Kay Krill有著殖民地風格的老房子,擺設在紐約現代壯麗的城市天際線下,特別顯得優雅。

 

 

6

 

Kay Krill的客廳淡雅有致,設計師選擇了沈靜的顏色與柔軟沙發布料,不去搶了窗外風景如畫的環境風采,單色系的配色方案,讓室內滿是讓人感覺放鬆的灰褐色和淺灰色。

 

沙發單椅的幾何圖形,為沈靜的空間帶來幾許的靈動,讓靜中有動,動中有靜,強調了家具的質地與紋理,這是營造高階質感的絕佳設計。

 

 

8

 

對一位時尚工作者的居家,藝術品的擺設是絕對的必要。

 

傳統的藝術顯得有點沈重,但幾款時尚插圖則是相得益彰。這幾款插圖藝術品,展現了整體居家設計的主題與風格:高端的藝術素質、如此低調的華麗。

 

 

7

 

Kay Krill的居家表現了極大的克制,絕對的低調精緻,這個餐廳的主角是訂製的再生柚木餐桌,原生粗糙的桌面表達了一種真實生活的哲學。

 

房子是拿來居住,用來生活的,不是用來展示,不需要一個過度雕飾的餐桌。

 

 

9

 

主臥室也是極其的安靜,為了在沈靜的配色中畫龍點睛,所以在床上安排了個橙色枕頭,讓主人在愉悅的心情中醒來。

 

Kay Krill主臥的床單、枕頭、窗簾、地毯都是高檔名牌,低調奢華的質感,更加襯托了主人的品味。

 

 

10

 

這明亮的主浴室窗外便是繁華的曼哈頓天際線,盡管窗外再怎麼萬紫千紅,室內還是一派寧靜。

 

最吸睛的大約就是窗戶上端華麗的羅馬簾。Kay Krill 住所的每個空間,總是會有引人注目的視覺焦點。

 

圖片來源:http://goo.gl/9y5inL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