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14_11

 

為了迎接美好的退休生活,許先生夫婦選擇到台中買了個毛胚屋,打造原汁原味的美式漢普敦休閒度假宅。

 

選擇台中,第一是因為這裡的天氣宜人,沒有北部的濕冷,也沒有南部的澳熱。

 

在台中總是陽光怡人,有著美好的藍天。再則就是生活空間比較寬闊,生活步調比較紓緩。

 

12092014_08

 

許太太特別喜愛這樣的氛圍,特別希望把天空藍帶到屋子裡。為了實現許太太的夢想,我們特別調配了客製的天空藍色調;許太太也上網尋找理想的天空藍地毯。

 

然後天空藍的地毯輝映了牆上的藍調,又特地選了白色的沙發,就像天空中的白雲,讓人看了舒坦無比。

 

許公館的設計,盡量把空間放大,每個區域看來都是寬敞,不論是書房、衛浴空間、廚房,都讓人有不受限的游走空間,再加上明亮的陽光投射的光影,在家就是度假。

 

 

12092014_33

 

許先生說,當一個男人,最幸福的便是,有個賢慧的老婆,下廚為你準備美味的餐點。許太太不負期盼,熱愛烹飪,有一手好廚藝。

 

當然我們也為許公館規劃了幾近完美的廚房,這個廚房配置了頂級的廚具,有熱炒區、吧台區、輕食區、紅酒櫃,功能齊全,動線流暢,讓許太太料理各類食物,都得心應手。

 

許先生夫婦太喜愛這個家了,他們愛到不太想離開家裡,許太太網路訂購各類海鮮肉類、新鮮蔬菜,定期宅配到家,夫妻倆根本不必出門。

 

 

12092014_39

 

許公館的主臥室既寬敞又浪漫,配置了獨立的更衣室,讓夫妻倆可以自在的儲放衣物,更衣打扮。

 

 

12092014_28

 

即使是客房也佈置的典雅特別,這客房的床組平常可以收納到牆上,當有客人來時,再把床放下來,讓空間做最有效的運用,但許太太太喜歡牆上的花鳥壁紙,捨不得把床收起來。

 

 

12092014_46 

 

歷經一年的規劃施作佈置,許先生夫婦的退休大宅完美成形,夫婦倆在此享受人生最圓滿愉快的生活,人生至此,夫復何求?只能謝天謝地了。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