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14_06 

 

人生有許多的選擇,有時擁有選擇權,需要一些運氣,有了選擇權時,你也得捨得放棄。許先生夫婦,不到四十歲就從工作職場上退了下來,他們可以選擇在商場打拼,繼續累積財富,但他們決定選擇好好過生活。

 

許先生早先在香港、深圳做生意,年少有為、事業有成,他決定早些告老還鄉,享受退休生活;許先生老家原本在北部,因為喜歡台中的陽光與環境,決定到台中買房子,作為退休後的生活居所。

 

 

12092014_24   

 

 許太太是網頁設計師,對美學與設計多所涉獵,3年前她就發現了尚展設計,她持續關注著尚展設計推出的設計作品,她知道唯有尚展可以實現她與許先生心中,對原汁原味美式風格大宅的想像。

 

許先生夫婦眼光精準、行事果斷,明快的選擇委託尚展設計,夫婦倆到了台中看房子,也在幾個小時內就下定了一間毛胚屋,交給尚展來實現夫妻倆的美式漢普敦休閒住宅。

 

選擇毛胚屋是為了打破框限,不受建商原先的規劃限制,完全依照美式風格的格局配置,不要有任何的妥協。

 

 

12092014_44

 

 

12092014_01

 

我們為許公館規劃了大玄關、大客廳,所有的動線以大客廳為中心,左右對稱,配置臥房、書房、餐廳、衛浴、儲藏等空間,大器井然。

 

 

 12092014_09

 

臥房採美式雙開門設計,因許公館正對公園綠地,兩旁便是商圈大樓,在客廳特別設計了對稱雙大窗,不但讓陽光可以適意揮灑,主人站在窗邊,就可欣賞滿眼的綠蔭,繁華的街道,就像置身在紐約中央公園旁的大宅般的舒坦。

 

 

12092014_12

 

許公館的設計施作,持續了一年,所謂慢工出細活,絕對有他的道理。為了搭配屋內的家具、家飾、燈具等,採購的地點遍佈大陸、香港、美國各地。許先生許太說,不急、慢慢來,我們要做到最好。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