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13-650x433  

 

農曆新年剛過,熱愛生活的大家,肯定是趁著新年假期好好的放鬆休息,應該有超過半數的人都會出門旅行,不管是搭飛機或是開車,不管是飄洋過海去到遠方,或是在島內旅行,大家還是最想回到溫暖的家吧。

 

到異國旅行,當然得坐飛機,有些人不喜歡長程飛行,因為在飛機上空間有限,不能伸展身手,要是長途飛行,在座椅上坐上十幾個小時,的確是種折磨。

 

 

airbnb-3-650x432

 

要是飛機座艙的佈置擺設就像居家,那會有多迷人?你待在飛機艙裡,就像待在家裡,隨便或坐或臥休閒娛樂,然後一晃眼就到了歐洲、美國,走出艙門就可去旅行,這實在太美好。

 

 

airbnb-1-650x433

 

 

 

airbnb-11-650x433

 

荷蘭皇家航空 KLM Royal Dutch Airlines與住宿網站Airbnb合作,委託阿姆斯特丹的室內設計公司TANK,將mcdonell-douglas的MD-11客機,改裝成居家空間,讓民眾可以到飛機座艙,體驗在MD-11住宿的新鮮經驗。

 

 

 airbnb-10-650x433

 

 

 

airbnb-7-650x433

 

這架MD-11經過巧妙的設計,規劃出客廳、主臥室、兒童房、廚房、浴室等各種功能空間,當然該有的無線網路Wi-Fi、家電、遊戲機等等娛樂設施,應有盡有。不過這架飛機是不會飛上天空的。

 

 

 

airbnb-6-650x339

 

我們常說,旅行是生活的一部分,許多人都透過旅行得到生活的啟發,了解了自已對生活的需求與需要,當你走過世界,看過各國人民的居家生活,就能知道生活品質可以達到怎樣的境地,而透過設計,我們的想像就能無限擴大。

 

圖片來源:http://www.lostateminor.com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