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鄉林 

 

2015羊年新春開工大吉,真是「金鳳呈祥人得意,玉羊銜瑞事稱心」,祝福大家喜氣洋洋,事事如意。

 

2014是尚展設計邁步向前的一年,「駿馬騰飛成壯舉,靈羊起步赴新程」。

 

尚展設計在駿馬騰飛的馬年,在台中成立了分公司,就近服務中南部愛好美式居家風格的同好;在靈羊起步的羊年,跟大家一起開拓嶄新的前景。

 

尚展台北

 

 度過了歡樂的新年假期,尚展設計全體同仁,率先開工,迫不及待回到工作崗位,繼續完成業主託付未完成的設計案。

 

現在尚展的工作同仁,分布在台北、台中兩地,同步服務全省的業主,甚至也接受海外的委託,把觸角衍生到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

 

 

台中鄉林2

 

尚展設計台中分公司成立未滿一年,就受到中南部業主的關注,承接了許多中南部地區的設計案。

 

除了已順利完成的委託案,也開始了進行新的設計案,我們先與大家分享近期完工的台中鄉林建設的設計案,並將陸續發表其他案例,敬請期待。

 

 

尚展台中

 

尚展設計總監吳啟民率領全體同仁,跟大家拜個晚年,也請大家在洋洋如意的好年,繼續勉勵、支持尚展設計,我們將竭盡所能為你打造夢想的美式居家生活。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